關於我們

歷史沿革

1972
創立本公司,當時名為宏泰縫衣機廠(股)公司,為縫衣機零組件專業製造廠商。

1981
專心致力於生產筆記型電腦及LCD顯示器轉軸和相關零組件,也持續生產縫紉機相關零組件。
在本公司的努力之下,宏泰在海內外市場享有一定的聲譽,同時也積極研發新產品。

1991
本公司的筆記型電腦轉軸榮獲得了海內外多項專利,為產品的性能、技術及品質給予肯定。
剛好這段時間,台灣正在歷經許多的產業轉型。為了維持我們的競爭力,本公司也決定產業轉型加上當時業務擴大發展,因此朝向資訊電腦、光電科技、電機等高科技產業研究開發高科技的新產品與設計。

1997
原宏泰縫衣機廠(股)公司正式改名為宏泰開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。

2006
經過10年的發展,本公司也陸續引進不同的自動化設備來減少員工工時及勞力成本。
本公司榮獲得ISO 9001的證書證明,替本公司的產品品質背書,也給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最優良的產品。

2014
本公司與國際不同的公司合作,以確保我們的競爭力及海外市場。我們保證把最優良的產品交到客戶手中,並傾聽客戶的需求。本公司希望以我們的專業及耐心繼續在工業產業裡為客戶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