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宏泰

本公司創立宏泰縫衣機廠(股)公司於1971年2月,為縫衣機零組件專業製造廠,因業務擴大發展朝向資訊電腦、光電科技、電機等高科技產業。1997年變更為宏泰開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宏泰開發是專業製造生產設計HINGE的公司,主要從事筆記型電腦轉軸、LCD顯示器轉軸、各類型之鉸鏈、精密心軸、齒輪、縫衣機零組件製造。在國際市場奠定優越信譽,同時積極開發新產品,尤以筆記型電腦轉軸(HINGE)榮獲國內外多項專利權,是實質技術與品質的肯定;近年來,國內目前正值工業轉型期,新產品、新式樣開發競爭非常激烈。在這環境下,本公司全體同仁無不全力投入研發工作及技術水準的提升,並以自動化設備、縮短工時降低成本,保持優勢條件,在品質管制上於2001年11月25日取得ISO 9001認証,給客戶最好的保証,為公司永續經營奠下根基。
本公司多年來秉持”卓越品質、精益求精”之態度服務客人,以建立客戶對公司之肯定與信賴,在追求客戶滿意的前提下,創造客戶與我司之雙贏局面。

創新開發,用心耕耘,客戶滿意